中心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元前沿论坛】2018图论、人工智能与复杂网络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8-01 点击:

7月28日-31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前沿学术论坛“2018图论、人工智能与复杂网络国际学术会议”(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aph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Complex Networks)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荷兰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中国科学:数学》和《SIAM J. Discrete Math.》等国内外顶级杂志编委、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郁星星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荷兰特文特大学Hajo Broersma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Ingo Schiermeyer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赖虹建,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陈冠涛,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卫兵,日本大学Akira Saito等一批国际著名图论专家做大会报告。青海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冶成福出席会议。大会由赵海兴副校长主持。



大会安排了6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大会邀请报告12场,分组报告48场。专家们报告了各自在图论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与会学者们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为与会学者们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合作研究的机会,同时提高了西部高校在本领域的国际知名度。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