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2019 染色图论、大数据与互联网科学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19-07-24 点击:

为加强西北地区应用数学和数学的应用研究,持续推进和深化高层次的国内外合作交流,7月18日-21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在青海师范大学隆重召开2019图论、大数据与互联网科学国际学术会议(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lored Graphs, Big Data and Interconnection Networks)。会议邀请了荷兰特文特大学Hajo Broersma,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信息研究实验室(LRI)主任Yannis Manoussakis教授,日本茨城大学Mikio Kano教授,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周向前教授等一批国际著名图论专家做大会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围绕边染色子图、有向图的弧染色、Ramsey理论、生物信息学、算法复杂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60场学术报告,共同分享数学学科和计算机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作为数学学科发展的良好平台,将推动西北地区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和发展,为西部高校乃至全国的数学学科和计算机学科发展搭建起国际合作的桥梁,有助于促进数学、计算机等学科领域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