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华为深圳总部 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
日期:2018-11-23 点击:

1119日,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一行应邀访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总部,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徐宗本院士及研究院多位骨干参加相关活动。

徐宗本院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博士深入交谈,就双方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梁华董事长向徐宗本院士介绍了华为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华为一直坚持原始创新,鼓励基础研究,华为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徐宗本院士认为在技术创新走向知识创新是大时代背景下,打通技术界与学术界的壁垒尤为重要,他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能通信领域的基础研究,为民族企业的壮大做出贡献。

   

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代表团与华为GTS团队

(前排右五为徐宗本院士,前排右六为梁华董事长)


随后,徐宗本院士团队与华为多位技术高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华为Fellow王楠斌博士介绍了华为全球技术服务(GTS)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徐宗本院士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小样本学习、元学习等前沿研究的最新进展。杨树森博士向华为技术专家介绍了徐宗本院士团队整体情况,并与各位专家行工作任务对标。最后,薛江教授介绍了华为-西安交大数学与通信技术联合中心与华为无线部近期合作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双方均表示将推动合作尽快落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通信人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