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代表就筹建工作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日期:2018-11-21 点击:

11月19日,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邱建贤教授、朱玉峻教授及中心行政人员就东南中心的筹建工作来我中心交流访问。会议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陈志平教授主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彬教授出席会议。

陈志平教授首先祝贺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在厦门大学成立,对东南中心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概况和本年度的活动组织情况。

邱建贤教授介绍了东南中心的特色、下年度的活动规划、共建单位情况等建设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吸取西北中心的工作经验,加快东南中心的建设工作。随后与会人员按照东南中心调研提纲就成立大会策划、人员分工、活动审批流程、经费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最后由赵彬教授做会议总结,他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西北中心的前期筹建过程,表示西北中心将大力支持东南中心的筹建工作,分享我中心的建设经验。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全国四个中心间的合作交流,学习分享各中心的优秀经验,共同推动我国数学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