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图谱与超图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9-07-11 点击:

7月5日至6日,“图谱与超图理论研讨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研讨会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会议邀请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从事图谱与超图研究的专家做学术报告,青海地区40余位青年学者与在校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厦门大学张福基教授、南卡罗来大学Joshua Cooper教授、成均馆大学 Kinkar Chandra Das教授等18位图谱与超图领域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基于度赋权的随机图的能量、图限制的幂级数、图的拉普拉斯特征根与拉普拉斯能量、正交矩阵与同谱图的构造等主题,同与会学者交流了图谱动力系统的最新发展。此次研讨会促进了西部地区图论研究者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学术界图谱与超图问题的研究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