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2019贝叶斯数据分析研讨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7-20 点击:

2019年7月16日至18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2019贝叶斯数据分析研讨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等十余所国内著名高校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1E4B8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副主任陈志平教授和长安大学副校长朱杰君研究员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陈志平教授介绍了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的基本定位和主要任务,指出了本次会议对数学尤其是数据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朱杰君研究员肯定了本次会议对西部高校基础学科发展和各工程学科的积极意义。开幕式由长安大学统计学科负责人任丽梅老师主持,并对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与会者和会务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10026

陈志平教授致辞

11FA2

长安大学朱杰君副校长致辞

F8CE

任丽梅副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大会特邀报告随即开始。会议邀请了云南大学唐年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勇教授、东南大学刘沛教授、中山大学蔡敬衡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岳博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俞翰君博士、同济大学李俊明博士和长安大学杨丽娟博士等八位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学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学术经验,内容涉及贝叶斯数据分析在生物医学、全球碳循环、癌症研究、生存分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报告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引发了参会者们的积极思考,大家就报告内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E75D

西安交通大学张讲社教授主持报告会


3F2706

大会报告

报告结束后,长安大学理学院院长马江洪教授致闭幕词,他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前来交流和分享研究成果,感谢所有参会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筹备人员的辛勤组织,并祝愿贝叶斯数据分析的研究队伍不断壮大,创新性成果不断涌现,研究领域不断拓展,学术交流更加广泛。至此,2019贝叶斯数据分析研讨会圆满落幕。

FEC8

马江洪教授致闭幕词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议为统计学和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了深入讨论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参会人员的研究视野,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推动国内数据分析尤其是贝叶斯统计领域相关研究的创新发展和不断进步。

会议现场之一


会议现场之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