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前沿学术论坛】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在几何和生物中的应用国际论坛顺利召开
日期:2018-06-06 点击:

201861日至4日,天元前沿学术论坛“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在几何和生物中的应用国际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学研究院所的138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吉国兴教授主持,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教授致欢迎辞,大会主席美国罗格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李岩岩教授做会议主题讲话。会议邀请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和应用领域的专家参会,并做了21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主题包括非线性椭圆型偏微分方程、非线性反应扩散方程、生物数学、积分方程、几何分析等。在论坛上专家学者相互交流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拓展了青年学者和学生的科研视野。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