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年活动通知 | AI技术在金融预测中的应用前沿论坛
日期:2022-11-24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定于2022124-5日召开AI技术在金融预测中的应用前沿论坛。受疫情影响,论坛全程在线上举办。该论坛是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主题年活动之一,由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顶层设计,邀请普林斯顿大学范剑青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张讲社教授等共同组织召集。本次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AI)技术在金融预测中的应用,介绍基于AI技术的各类经济指数分析与预测、大宗商品价格预测、各类证券衍生产品指数预测、金融市场行为分析,以及与之相关的金融技术分析工具和方法等的前沿研究成果,讨论人工智能时代的金融分析与决策的新问题、新模型和新方法,探索解决具有高度不确定性的金融预测核心问题,以期促进AI技术与金融分析方法的深度融合。


【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4日-5日

腾讯会议:370-5479-4586 密码:1204



【参会方式】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从事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在校研究生均可参加。为统计学员信息、发送会议资料,请有意参加的学者于1130日(周三)前通过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按日程表进入会议室参会。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NVUVRoV3pkR3pw(若无法填写,请您登录后再填)。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