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年活动通知 | 随机分析在典型领域中的应用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2-10-08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定于20221023-24日召开随机分析在典型领域中的应用专题研讨班。受疫情影响,会议全程在线上举办。该专题研讨班是中心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主题年活动之一,将聚焦随机分析在疫情等重大突发事件预警与干预、深度学习训练、区块链建模与分析、清洁能源利用、地质灾害预警等若干典型领域的应用。会议邀请相关专家介绍研究成果,探讨与之适应的新的随机分析方法与模型建模技术,为解决诸多复杂应用问题提供新的研究思路以及方向。


【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1023-24

线上地点:429-8348-9431 密码:2022

日程表


【参会方式】

专题研讨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从事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在校研究生均可参加。为统计学员信息、发送会议资料,请有意参加的学者于1018日(周二)前通过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按日程表进入会议室参会。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NLZmFjYXZWekhN(若无法填写,请您登录后再填)。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