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2022年高等院校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数据科学暑期研修班(第二轮通知)
日期:2022-07-02 点击:

2022年高等院校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数据科学暑期研修班于5月16日发布了第一轮报名通知,得到了国内外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日前,共收到来自361所高校(研究机构)1014位同仁的报名,其中包括国内多所双一流高校、统计学科优势高校,及美国等境外知名高校。

由于首次举办数据科学暑期研修班,同时需配合研修班举办地防疫政策,主办方需控制研修班人数,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研修班原计划招收100名学员,但考虑到广大同仁的热情和支持,现从报名者中录取160名学员。录取原则主要偏重于统计学和数据科学方向教师,请未入选的老师和学生谅解。


【会议信息】

会议报到时间:

2022年7月17日 下午13:00 — 20:00

会议举办地点:

云南省大理市大理国际大酒店(经济开发区龙山州级行政中心旁)

会议报到联系人:张韵祺

联系电话:13708856651


【课程表】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

联合主办单位:

陕西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学)研究院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方式】

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

易 媛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姜丹丹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会议咨询联系人:

孙婧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sunjing_xjtu@mail.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3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