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 | 系统性风险的量化建模与防控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2-06-24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定于7月8-1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系统性风险的量化建模与防控专题研讨班”。 该活动是中心2022“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主题年活动。专题研讨班将通过剖析全球化、信息化时代带来的系统性金融风险的特点,从国家层面宏观研讨金融系统性的风险描述与控制问题,为国家从宏观层面更好地控制证券市场、银行系统与保险市场间的综合性系统风险提供政策建议。

【学术委员会】

徐宗本 院士  西安交通大学

巩馥洲 研究员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朱书尚 教授  中山大学

李 斌  教授  武汉大学

薄立军 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陈志平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78-10

线上地点:会议室信息将邮件通知录取学员

线下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程表

【报名方式】

1. 专题研讨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从事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

2. 研讨班计划招生线下30人,线上150人。西安地区学员可选择线上或线下参会,外地学员仅限线上参会。

3. 请有意参加的学者通过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至中心邮箱:xbty@x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研讨班报名+姓名+单位”。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dqeHBPVmRsaVJi(若无法填写,请您登录后再填)。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周四),录取结果将于7月4日前邮件通知入选者。未收到邮件则为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