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年活动报名通知 | 量化金融的随机分析模型与控制方法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2-05-06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定于5月20-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量化金融的随机分析模型与控制方法专题研讨班”。 该活动是中心2022“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主题年活动,由山东大学吴臻教授、聂天洋教授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薄立军教授共同组织召集。研讨班针对当前金融、保险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预测与决策问题,研讨如何发展新的随机分析框架以解决量化建模问题,提出新的随机分析方法以提高预测精度,探索新的随机最优控制方法及相关的随机微分方程理论。

【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2520-22

线下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

线上地点:会议室信息将邮件通知录取学员

日程表


【报名方式】

1. 专题研讨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从事随机分析与量化金融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在校研究生均可参加。

2. 计划招生线下30人,线上150人。西安地区学员可选择线上或线下参会,外地学员仅限线上参会。

3. 请有意参加的学者通过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至中心邮箱:xbty@x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研讨班报名+姓名+单位”。https://docs.qq.com/form/page/DZUVPdHNWaXN0U0lC (若无法填写,请您登录后再填)。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05月12日(周四),录取结果将于5月17日前邮件通知入选者。未收到邮件则为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