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随机优化及其应用前沿论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03 点击:

2019330日—31日,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举办的随机优化及其应用前沿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前沿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超过20多所院校的70多名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参加。

1: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本次前沿论坛于330日上午820分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楼2-1会议室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陈志平教授主持,本次前沿论坛的学术委员会主席陈小君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肖燕妮教授分别致欢迎辞。

2:陈小君教授致欢迎辞

3:肖燕妮教授致欢迎辞

前沿论坛围绕随机优化、分布式鲁棒优化、机会约束、随机变分不等式等理论及金融优化应用研究的学术前沿,共开展了14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本次前沿论坛特别邀请到了香港理工大学陈小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教授、中山大学朱书尚教授等多位随机优化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同时,邀请到了南京师范大学孙海琳博士、大连理工大学刘永朝博士、大连理工大学郭少艳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崔翔宇博士、西安科技大学魏飞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尚凡华博士做大会专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刘嘉博士、蒋杰、闫哲、杨鹏等博士生也做相关专题报告。

4:会场报告中

331日上午1140分,本次前沿论坛圆满落幕。闭幕式上,陈小君教授和陈志平教授致闭幕辞。

5:陈志平教授致闭幕辞

本次前沿论坛是中国随机优化领域又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会议为进一步推动随机优化理论、方法与实际问题的结合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术界以及工业界的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推动我国随机优化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的创新与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