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年度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年度主题活动 > 正文
“非凸优化与分布式优化的理论、算法及应用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02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非凸优化与分布式优化的理论、算法及应用国际研讨会”于2021年5月29日-30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广西民族大学简金宝教授、爱荷华大学韩渭敏教授、北京大学林宙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等16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作报告。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4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0余名学者参与。

研讨会于29日上午拉开帷幕,开幕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王俊刚副教授主持,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聂玉峰教授致辞。16位特邀专家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非凸优化、随机算法、变分-半变分不等式、反问题理论、深度学习以及图像处理等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与会学者进行了热情交流,分享了研究心得。

部分与会专家合影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令与会者了解了非凸优化及分布式计算领域最新的科学进展,为后续的研究指明了方向,也促进了优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们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推动了运筹学科和西部数学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