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年度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年度主题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2021最优化方法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
日期:2021-05-12 点击:

2021年5月7日-10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2021最优化方法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共有222名来自于国内外图论、组合、优化及算法方向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的陈冠涛教授、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堵丁柱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周三明教授分别做了线上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陈旭瑾教授、胡旭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Jack Koolen教授、马杰教授做了大会报告,以及来自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疆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33名专家做了邀请报告。此次会议的学术报告涉及最优化方法、离散算法、近似算法、数据驱动的计算及图论组合各主要方向等多个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能够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



此次会议的举办,加强了西北地区最优化方法、离散算法、图论组合专家与全国其他地区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了科研合作与知识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