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博士后招聘公告
日期:2018-03-05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天元数学基金为推动中国数学率先赶上世界先进水平、推动中国数学区域、领域均衡发展而设立的数学研究机构(平台)。中心成立于2017年11月,依托西安交通大学,联合西北地区10所高校共建,聚焦应用数学与交叉领域研究。为推动数学与其他领域重大交叉课题研究,配合2018“数学与信息”主题年活动,中心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3名,公告如下:

一、 招聘方向

1. 数学与信息技术交叉领域:图像处理与稀疏优化、面向无线网络的数学方法和统计及其学习方法研究、人工智能中的小样本学习、最优化问题的人工智能方法、图结构学习和序列变化检测基础算法等。

2. 数学与生命交叉领域:重大传染病和突发性传染病的检测、预测预警的数据处理、信息分析和模型研究;重大传染病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中的数学方法、统计分析研究;生物系统模型的高性能计算算法分析。

3. 统计学与大数据技术领域: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的基础与核心算法、大数据统计学基础、大数据机器学习模型与算法研究、面向大数据的随机优化理论与应用研究等。

二、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团队协作能力。

2.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最具学术影响力国际期刊(见附件1)上发表SCI论文1篇、或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

3. 身心健康,能够全职在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 符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

三、 福利待遇

1. 根据研究资历不同提供每年20~30万元的薪酬。

2.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租住学校公寓,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3. 学校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外籍和港澳台地区博士后购买商业医疗保险,标准按照国家或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 应聘材料

1. 两封国内外同领域著名专家推荐信;

2. 个人详细简历;

3. 个人完整代表作;

4. 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

5. 《博士后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

6. 请按照以上顺序并加注姓名命名文件,如:1.张三+专家推荐信(1)。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白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5627

E-mailxbty@xjtu.edu.cn

(注:请将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西北中心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