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图理论与网络算法研讨会”
日期:2023-04-30 点击:

2023年4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主办的“图理论与网络算法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朱绪鼎教授、王维凡教授、杨大庆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相文教授,厦门大学金贤安教授,上海大学单而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侯新民教授,南京大学林冰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苗正科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崔庆副教授,南开大学黄申为副教授等11位专家参会,与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的50余位学者共享学术盛宴。



4月29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式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欣副教授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如云教授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对莅临现场和线上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各位专家介绍了他们在图理论和网络算法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圈谱、饱和图、k-团的鲁棒性验证、图的结构和染色、有稳定参数的Berge 超图、图的存活率、图的精细覆盖和包装、九龙树猜想、SNDT猜想及合作染色等。同时,与会人员与报告专家就图理论和网络算法的前沿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本次研讨会针对图与网络的理论与算法方面的前沿科学问题和最新研究方法展开了广泛的学术讨论,为领域内的专家与学者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西北地区相关课题的研究,加强了图理论与网络算法方向的合作和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