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交叉课题研究

重大交叉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交叉课题研究 > 正文
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数据计算与分析的基础算法”项目中期进度汇报会召开
日期:2021-08-27 点击:

8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主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大数据计算与分析的基础算法”项目2021年中期进度汇报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孟德宇教授,课题一负责人南京大学李武军教授,课题二负责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焦永昌教授,课题三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薛江教授,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立教授、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有限公司张波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杨灿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张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林绍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任雪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飞高级工程师等相关研究骨干参加会议。项目负责人孟德宇教授主持会议。

63C1C

会上,各课题与任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半年以来课题的研究进展,展示了前期的研究成果,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就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此外,项目牵头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科研财务人员对科技部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孟德宇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课题组在保证完成阶段指标的同时,还要把科研做到实处,让研究产生应用价值。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动了项目的进展。下一步,项目组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及时开展总结,确保项目按既定计划高标准完成。

课题一课题承担单位南京大学汇报材料

1755D

课题二课题承担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汇报材料

课题二任务承担单位香港科技大学汇报材料

课题二任务承担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汇报材料

课题三课题承担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汇报材料

课题四课题承担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汇报材料

课题四任务承担单位南方医科大学汇报材料

项目软件平台开发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汇报材料

项目秘书讲解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