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论坛与短期课程

前沿论坛与短期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前沿论坛与短期课程 > 正文
中国-捷克流体力学中的数学问题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21-12-10 点击:

为促进中捷流体力学方程的数学理论与计算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两国青年科研人员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中国-捷克流体力学中的数学问题国际学术会议将于12月15日-16日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主办、西北大学数学学院承办,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研究员与捷克科学院Eduard Feireisl研究员牵头组织。会议将邀请50余位国内外知名数学家和青年学者带来流体力学方程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一、组织委员会

主席:江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

    Eduard Feireisl (捷克科学院)

委员:黄飞敏 (中国科学院)

   李海梁 (首都师范大学)

   王 术 (北京工业大学)

   郭真华 (西北大学)

   桂贵龙 (西北大学)

   吕 勇  (南京大学)


二、日程安排

时间:1215-16

线上:Zoom会议ID817 0102 4044密码:852921  (1215)

          Zoom会议ID884 0807 7098密码:129332  (1216)


三、联系方式:

白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

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