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元主题年活动 | 强化学习与优化方法专题研讨班招生通知
日期:2021-07-29 点击:


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举办的“强化学习与优化方法专题研讨班”将于2021年8月7日—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研讨班聚焦强化学习与近代优化的融合,围绕最优化问题的自适应学习方法、强化学习的理论基础和方法等前沿学术问题展开讨论。本次专题研讨班为中心2021“最优化方法与人工智能”主题年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陈志平教授、刘嘉副教授组织,汇集国内外强化学习与最优化交叉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一系列学术报告帮助与会师生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动向,为国内强化学习与最优化交叉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一、大会主要议题

最优化问题的自主学习方法、强化学习的理论基础和方法、强化学习与近代优化方法的交叉、强化学习的应用等。

二、学术委员会(以姓氏拼音排序)

主席:徐宗本 西安交通大学

委员:陈小君 香港理工大学

    陈志平 西安交通大学

    戴彧虹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郭田德 中国科学院大学

    林贵华 上海大学

    徐慧福 香港中文大学

    杨新民 重庆师范大学

三、组织委员会(以姓氏拼音排序)

主席:陈志平 西安交通大学

委员:刘 嘉  西安交通大学

    孙建永 西安交通大学

    许 多  西安交通大学

四、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8月6日报到,8月7日-8日 学术报告

线下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数学楼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室:318 5948 4852  

会议室密码:8266

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l/HlvIxEL8uS4Q

直播密码:8266

五、报告信息


六、参会方式

专题研讨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全国高等院校、相关科研单位从事人工智能及最优化方法相关研究的青年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我们将密切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以及陕西省和学校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部分专家的报告可能改为线上,必要时可能调整会议举办形式,会议日程安排和相关信息将通过中心官网及时告知:http://xiammt.xjtu.edu.cn/

1. 线下参会:

  会议面向西北五省地区(工作单位或学校地点)招生40人,同一所学校录取人数不超过3人,会议为线下参会学者提供住宿和餐补。请有意线下参会的学者通过如下链接填写报名表并于8月2日前提交: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VhaZ2R5VHN3Y3JT?_w_tencentdocx_form=1 (若无法填写,请您登录后再填)。中心将于8月4日前邮件通知入选者。未入选的学员可通过线上参会,不再另行通知。

2. 线上参会:

  线上参会人数不限,为便于了解参会人员信息,请您通过如下链接填写会议注册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VBjdnJXSXBsUUVz?_w_tencentdocx_form=1

会议将于会前在中心官网发布日程安排,您可进入腾讯会议室参会或观看会议直播。

七、联系方式

白老师 029-82665627

Email: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数学楼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