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年活动报名通知 | 模型数据混合驱动的石油勘探反演方法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0-12-15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定于12月19-22日在线召开“模型数据混合驱动的石油勘探反演方法专题研讨班”。该活动为“偏微分方程与油气勘探”主题年活动之一,首席科学家为北京大学张平文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张波研究员、西安交大杨家青副教授为活动召集人。活动邀请专家做学术报告,与相关领域青年教师、在校研究生共同研讨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石油勘探反演融合算法的最新进展、石油勘探中物理模型正演反演的数学理论与快速算法、石油勘探中联合物理模型和机器学习的智能反演理论与方法等主题,探讨其中前沿的应用数学方法与工具。

一、专题研讨班日程安排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22日

D0A3

ADCC

二、报名方式

全国高等院校从事偏微分方程与油气勘探相关的应用数学交叉领域的青年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为便于分享研讨班学习资料、统计学员信息,请有意参加的学者通过链接或扫描学员报名表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若无法填写请您登陆后再填):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JmY1JsY1RuUWRG?_w_tencentdocx_form=1于12月18日(周五)前提交。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学员群。

学员报名表二维码

         

学员微信群二维码(请扫描任意一个群加入)

三、参会方式

本次专题研讨班使用“腾讯会议”视频软件,请您提前调试好设备。

腾讯会议室ID: 773 5911 8237会议密码:5627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办公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