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年专题研讨班招生通知 | 医学智能化成像与可解释性智能诊断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9-05-13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医学智能化成像与可解释性智能诊断专题研讨班”定于6月23日-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该研讨班为中心2019“数据科学与医疗健康”主题年活动之一。本期专题研讨班将聚焦超声技术、医学影像数据在医学领域运用、人工智能在医学图像分析中的可解释性等前沿热点问题,邀请相关专家“以一个单元一位专家”的形式介绍专题成果,与研讨班学员交流并研讨最新研究进展。

一、专题研讨班日程安排

时间:2019年6月23日-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数学楼二楼2-1会议室

二、招生对象:

计划招生50人左右。全国高等院校从事应用数学、医学、人工智能相关交叉领域的青年教师及在校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每所学校限报3人,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地区学者不限人数。建议申请人全程参加主题活动年专题研讨班及暑期学校(活动内容见http://xiammt.xjtu.edu.cn/info/1052/1634.htm),以便系统地学习相关知识。

三、学员待遇

专题研讨班免收培训费,学习期间为全体学员提供餐补。根据中心促进西北地区学科发展,活动向西部地区倾斜的原则,研讨班为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地区学员安排住宿。

四、报名参与方式

有意参加的青年教师及博士生请于6月2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简历发送到:xbty@xj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单位+专题研讨班报名”。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组织委员会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定,并于6月14日前邮件通知入选者本人。如未接到录取通知即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办公电话:029-82665627

邮箱:xbty@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11办公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