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2018年度活动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10-25 点击: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天元数学基金为推动中国数学率先赶上世界先进水平,推动中国数学区域、领域均衡发展而设立的数学研究平台。依照双中心建设理念与双目标的发展模式,中心现在中心十所共建单位范围内,公开征集重大专项研讨活动、前沿学术论坛和区域发展活动三类学术活动。具体的申报如下:

一、活动类型:

1. 前沿学术论坛:围绕数学研究前沿和国家、西北地区发展需求,组织、承办相关重要学术活动。

2. 重大专项研讨: 组织跨学科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学科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凝练数学与数学技术重大科学问题,建议提出国家重点研究领域与重大研究选题。

3. 区域发展活动:为提高中西部数学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而实施的“天元学者”项目、培训班和职业发展活动。

二、资助标准:

活动类型

规模

支持额度

(万元)

资助项目

国际会议

100人左右

8-10

特邀报告人旅费、报告费;

国内workshop或大型会议

100人左右

8-12

特邀报告人旅费、报告费;参会人员食宿补贴等。

重大专题研讨

10人左右

3-5

特邀专家旅费、咨询费、报告费

地区发展类会议

50人左右

4-6

特邀报告人旅费、报告费;参会人员食宿补贴等。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填写《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项目资助申报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jianing610@xjtu.edu.cn. 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11824时,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系电话:(029)82665627

邮箱地址:jianing610@xjtu.edu.cn

办公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