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复杂随机系统控制与优化会议
日期:2022-03-10 点击:

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 陕西省数学会、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2022年复杂随机系统控制与优化会议于202235-6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柴天佑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段广仁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纽约大学姜钟平教授,南非科学院院士、中科院系统所郭宝珠教授等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永明教授主持,董治宝副校长致开幕辞。柴天佑院士、管晓宏院士、段广仁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工程学院、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科院系统所的16位特邀专家从随机分布参数系统、复杂非线性网络系统控制,随机分布式优化等方面做了大会报告,同与会学者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控制与优化的前沿问题。会议围绕随机系统、非线性系统、网络系统等复杂对象,交流控制与优化及其相关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加强了本领域的学术沟通,进一步提升相关领域的研究其实际应用的提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