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成功举办图论与网络优化研讨会
日期:2021-11-09 点击:

2021年11月6日-7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在线上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最优化方法与人工智能”主题年活动——“图论与网络优化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十八位图论与网络优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6日上午,研讨会在线上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鲁红亮教授主持,西安交通大学王卫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胜贵教授致词。王卫教授向线上参会的与会专家学者致以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同仁一直以来对西安图论优化团队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在研讨过程中畅所欲言,共同学习探索。西北工业大学张胜贵教授代表召集人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促进大家在图论与网络优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6751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南京大学陈耀俊教授、清华大学陆玫教授、南开大学史永堂教授、厦门大学金贤安教授、湖北大学刘慧清教授、上海理工大学何常香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郝荣霞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王艺桥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陆由教授、青海师范大学毛亚平教授、新疆大学田应智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欣副教授、福州大学侯建锋教授、福州大学林启忠教授、南开大学黄申为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书超教授、兰州大学徐守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晓岩教授等图论与网络优化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极值图论、结构图论、代数图论、网络优化算法等。与会青年学者认真聆听了报告,与专家进行线上交流,气氛活跃而热烈。


本次研讨会聚焦图论与网络优化领域相关问题,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激发创新研究思路,为图论与网络优化研究领域的相关学者和从业人员提供了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